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我院纪委荣获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2023-07-20 18:39:47   点击数:

日前,商丘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舆情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其中永城职业学院纪委荣获“202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以来,按照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学院纪委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实现“三不腐”一体推进中的重要作用。

思想政治引领重在对标对表,学院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向新思想对标看齐。廉洁文化建设重在有声有色,通过制作清廉学校宣传展板,推送廉洁故事,开展廉洁诗词鉴赏,组织师生廉洁宣誓,建立清廉学校宣传长廊等,切实营造清廉文化氛围。廉政警示教育重在抓早抓小,学院纪委组织广大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在当年重要节日期间发送警示信息,做到时时刻刻敲警钟,事事处处勤提醒。改进工作作风重在稳扎稳打,督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学院二级单位延伸,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失职问题的党员干部进行组织处理,对违反廉洁纪律的干部给予党纪处分,党员干部主动遵规守纪、担当作为的意识不断增强。开展教育整顿重在真刀真枪,把握节点、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坚持日学日记,手写心得体会,检视整治问题,并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纪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等活动,铸就政治忠诚,增强斗争本领,为推进正风肃纪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学院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受到上级纪委监委充分肯定,对于学院是宝贵的激励和鞭策。学院纪委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充分聚合相关部门的优势资源,不断推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取得新成效,持续营造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文/尚华辉)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