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廉政专题扩大会议

来源:纪委监察处    时间:2020-10-09 09:58:20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廉政专题扩大会议,院领导陈晓峰、叶长青、丁超、王立厚、聂守丰、刘福奎、侯付禄及各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院领导分别领学了《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央纪委选编的案件警示录》(节选)等讲话文件精神,通报了五起我院发生的以案促改案例。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主持会议并总结强调:以案促改的目的是通过剖析教育系统筛选的典型案例和我院发生的案例,分析这些案例发生的原因,查找我院目前制度的漏洞,扎紧学院制度的笼子,防止同类问题在我院重复发生,努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文/尚华辉 图/田晓川)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