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时间:2021-04-19 14:51:18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我院在懿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领导陈晓峰、叶长青、丁超、王立厚、聂守丰、刘福奎、侯付禄出席会议,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党务、纪委工作负责人刘福奎同志认真总结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对2021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 2020年,学院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提升。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政治定力;二要进一步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三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强化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政治担当。五要充实纪委监察队伍,着力提升纪检工作专业性,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监督队伍。要通过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保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长青主持会议,并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在学字下功夫,营造学院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的学习氛围;二是在做字下功夫,完善学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机制;三是在守字下功夫,树立学院讲廉洁、守底线的清朗正气;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十四五”开好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文/杨超辉)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