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永城职业学院第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时间:2022-08-01 08:55:17   点击数:

729,中国共产党永城职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懿德楼召开。受中共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委托,苗向锋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全会应到纪委委员7人,实到7人。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纪委书记候选人名单。全会选举苗向锋同志为学院新一届纪委书记,并得到学院党委一次全会通过。



苗向锋代表新一届学院纪委讲话,衷心感谢学院党委、纪委及广大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将继续适应新的工作形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学院新一届纪委,把握机遇和挑战,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苗向锋指出,必须坚持思想引领,围绕当前任务尽快融入角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斗争精神,锤炼能力作风,正确认识和把握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

苗向锋要求,必须坚定政治方向,围绕“国之大者”开展精准监督。始终把准正确的办学方向,强化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聚焦“大者要者”推进政治监督。针对学院发展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群众反映集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开展监督检查,规范权力运行。畅通群众诉求通道,对发现的问题敢于亮剑,运用四种形态,营造严的氛围,让学院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习惯于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将确保构建 “三个环境”作为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

苗向锋强调,必须坚守初心底线,围绕打造铁军加强自身建设。学院纪委委员要切实树立正人先正己的自律观念,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针对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体系的薄弱环节,扎紧织密制度笼子,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文/尚华辉  图/刘文峰)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