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政治学习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时间:2022-06-02 09:00:25   点击数:

日前,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向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的政治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和《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苗向锋在发言中指出,今年是一个重要年份,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党中央将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重大部署。当前,全系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最后一公里”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发扬优良学风,坚持支部常态化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做到学用结合,持续开展“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主题教育,提升履职本领,改进师德师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步推进“7·20”专项以案促改活动,聚焦高招期间校园疫情防控等热点难点,警钟长鸣,如临如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管控责任,完善防控机制,全力构筑牢不可破的安全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文、图/朱海水)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