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赴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

来源:    时间:2023-06-13 17:28:54   点击数:

日前,由学院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室工作人员组成的学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赴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祭奠革命先烈,传承斗争精神。

在纪念碑前,纪委委员魏振、陈磊,代表大家向牺牲的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后,由纪委委员曹铮带领大家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进入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淮海战役的精彩讲解,身临其境,充分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千里之外运筹帷幄、决战决胜的大谋略,感受到英勇的解放军战士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大无畏,也感受到军民鱼水情深、“小推车”上前线的大团结。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向锋在现场致辞中勉励大家,新时代新起点,大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加强自我教育、提升斗争本领,时刻以战斗的姿态迎接挑战,唯有奋斗,方不负英烈;不忘初心,才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