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苗向锋为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23-06-19 18:35:07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成效,6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向锋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以《 走好脚下路,再踏新征程 》为题,为学院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室工作人员讲党课。

苗向锋从“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做教育事业的奉献者”“做改革创新的开拓者”“做明规守纪的示范者”四个方面进行讲述。要求立足纪检监察干部职责,坚定不移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走好脚下路,再踏新征程。

苗向锋强调,在教育整顿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一是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做政治过硬的忠诚卫士。二是投身教育光辉事业,发扬奉献精神,先“大我”后“小我”,在为教育事业做贡献过程中体现自身价值,完成人生超越。三是勇于改革创新,不断突破自我,用联系的观点、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工作中精益求精,追求至臻至善。四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刀刃向己,在作风建设方面做示范标杆。(文/窦涛 图/杨超辉)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