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

来源:    时间:2023-08-22 18:4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延伸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8月21日,学院纪委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支部纪检委员集中观看《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党委书记陈晓峰等学院领导出席观看活动。

该警示教育片再现了陶诚华、章莳安、杨彪等违法违纪干部堕落沉沦历程,深刻剖析了错误政绩观和新型、隐性腐败带来的贪腐恶果,告诫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勤掸“思想尘”、常破“心中贼”、多思“贪欲害”,始终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学院纪委负责人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新形势,大家要以“片中人”为戒,触动灵魂,对照反思,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推动创建清廉校园。中层干部朱海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示,进一步认识到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己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工作中、生活中有原则、有坚守,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支部纪检委员赵先强表示,片中被查处的干部正是由于理想信念丧失,一步步走上腐化堕落的不归路。作为一名纪检委员,要以案为鉴、守好底线、不踩红线,常怀敬畏之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文/窦涛、图/冯敏)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