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提拔正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    时间:2023-08-29 18:42:51   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提拔正科级干部任前谈话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向锋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福奎出席会议,全体新任正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刘福奎首先宣读了商丘市委组织部文件《关于蒋晓光等18名同志任职的通知》,并对新提拔任用的正科级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优意识。二是找准自身定位,处理好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关系、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处理好权力与责任的关系。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三个表率。要努力提高能力水平,做勤奋学习、学以致用的表率;要强化执行落实意识,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做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表率,努力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

苗向锋就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常怀敬畏之心。要敬畏组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敬畏人民,坚决做到为师生服务不谋私。要敬畏权力,坚决做到勤政有为不懈怠。要敬畏法纪,坚决做到严以律己不乱为。二要讲政治守规矩。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路线原则上站稳立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让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为行。三要慎独慎微慎行。要自觉坚持清正廉洁、筑牢廉政防线,坚决做到“底线”不能越,“红线”不能踩,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己,洁身自好,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在新的平台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文/张静  图/刘淇)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