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苗向锋为青年大学生讲思政课

来源:    时间:2023-11-09 18:10:27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讲思政课工作制度,发挥思政课改革创新示范引领作用,11月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向锋在K205教室以《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为题,为三百余名青年大学生上了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经济贸易系相关教师参加学习。

苗向锋从历史悠久缔造中华文化、培根铸魂推动文化繁荣、笃定前行建设现代文明的维度,对中国文化的历史发展脉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新时代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重大成就,明确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历史使命。苗向锋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汲取历史智慧,牢固树立文化自信;要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研习者,立足当下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者,学以修身、学以正己、学以致用,在砥砺奋进中续写高质量发展华章。(文/刘莹 图/冯敏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