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苗向锋主持召开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11-23 17:24:29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三级高级监察官苗向锋在A303主持召开“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调研座谈会。监察专员办公室、组宣部、学生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各系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紧扣主题积极发言,分享个人对“听党话、跟党走”的理解认识和实际举措。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提升本领能力,将自己的成长成才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担当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辅导员代表围绕“如何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谈了认识与体会,并表示一定立足岗位,自觉扛旗在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领青年学子书写青春绚丽篇章,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中国梦。在座谈会互动环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一些理论问题和政策实践进行了解读,帮助同学们廓清模糊认识、坚定人生目标。

苗向锋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师生的交流发言后,作座谈总结讲话。他强调,召开这次座谈会,旨在教育引导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培养爱国情怀,树立报国之志;自觉奋发砥砺,走好成才之路。同时号召教育工作者,要搭建师生沟通的平台,与学生心声同频共振;擦拭学生心灵的“镜台”,涵养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文/窦涛 图/刘淇)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